关于比尔茨振动技术公司


该比尔茨振动技术公司成立于1985年的“比尔茨振动技术有限公司”从我们公司的创始人迪特·比斯应运而生,这从而继续带领他的父亲的工作。

该公司比尔茨用,专用于处理制造和分销 产品的振动和撞击隔声和Maschinenaufstell技术。

通过特别是在区域发展系统空气弹簧技术比尔茨了其作为欧洲市场的领导者加强。我们广泛的产品范围涵盖了极为广泛的应用领域。通过使用简单的弹性到主动控制空气悬架,我们几乎总是能够经济地为客户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
2006年比尔茨被转换成一个公共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更名为比尔茨振动技术公司,因为我们的创始人在马科·比斯的2012年死亡的一个比尔茨AG家族第三代继续保持不变

我们成功的秘诀

技术创新
优秀的客户服务
快速决策
现场主管客户咨询
稳定供应的准备
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系统供应商:从规划阶到安装,您收到了从单一来源。


我们的原则和目标


质量
我们的原则和目标  质量 我们指的是满足您的期望和规格的产品交付。我们并不会被相对比例引导。只有最好的质量,以科技的最新成果衡量,我们可以接受的。
服务
是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能力和礼遇。因此,我们非常重视对技术和商业人员的培训。
交货时间
一定要尽可能的短。我们提供的大部分产品从我们的产品目录仲的股票来贝格。

技术专长


是连续我们的工程师和专业的训练达到了。只有不断专注与现代的发展保证最新的技术知识。
价格
我们的系统和组件代表钱公允价值。我们的事实,这个比例将被自上而下地不被打扰的高度重视。顶一下,导致了广大客户的不必要的负担,下至我们的创新和服务能力的损失。

联系我们

+021 52832161

优良的咨询服务

从规划

到安装

产品

应用